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冬天如何热车?冬天开车前为什么要热车?热车的正确步骤

冬天如何热车?

1.冬天开车,你会发现汽车转速表的指示偏高,水温偏低。如果发现这种情况,一定要暖车。汽车原地预热大约需要30秒到1分钟。

2.正常情况下,30秒到1分钟后,你会发现车速降低到1200转左右,水温升高到50左右,就可以正常启动汽车了。

3.自动挡不用踩油门,保持慢行3-5分钟即可正常行驶。

冬天开车前为什么要热车?

1.冬天长时间不开汽车,机油会回流到机油盘。汽车启动时,机油不能第一时间流入发动机,所以流回发动机需要时间。

2.汽车启动时有两部分,一部分是活塞做功,一部分是热量,产生的热量越少越好。而且汽车零部件也存在热胀冷缩的现象,所以汽车水箱的最佳温度是90。

提醒:1。现在的车基本都挺先进的,只要能原地加热30秒到1分钟,不用长时间给车加热,哪怕只有几分钟。这样做会使发动机和变速箱很难从磨损中恢复。

2.千万不要不发动车就走,冬天需要热车!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冬天如何热车 冬天开车前为什么要热车 热车的正确步骤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