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汽车起步熄火有什么坏处?汽车起步熄火怎么避免?

汽车起步熄火有什么坏处?

起步熄火很伤车,容易造成发动机、变速箱的损害,也会造成换挡杆间隙变大。

汽车起步熄火怎么避免?

1、先是空挡启动汽车,然后迅速踩下离合器,将挡位放在1挡,然后你慢慢松离合器,感觉到松到哪个位置车辆会开始前进,一旦你感觉到车轮动了,就稳住离合器轻加油门,不要快速松离合器,否则车辆会一冲一冲的;

2、车辆往前行进稳住离合器两秒到三秒,轻踩油门,同时慢慢松离合器,这样起步就比较稳。换2挡时轻松油门,如果一下子松油门有时候也会车辆前冲的,用一样的办法将挡位换到2挡,一脚离合就可以了;

3、最重要的是感觉松离合时车辆向前的那个点。只要你把这个点找准了,每次换挡时到达这个点后轻踩油门再松离合,基本上车辆会比较稳了。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汽车起步熄火有什么坏处 汽车起步熄火怎么避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