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厦门金旅成立于那一年?厦门金旅的拳头产品是什么?

厦门金龙成立于那一年?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

厦门金龙是集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内著名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公司占地总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23万平方米,总部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在厦门湖里、厦门海沧、漳州龙池分设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下设技术中心、销售公司(国内)、海外销售公司、轻型车事业部、售后服务中心等25个职能部门,员工总数近4000人,其中研发人员约占13%,工程技术人员约占32%。

厦门金龙的拳头产品是什么?

公司具备年生产大、中型客车1.5万辆,轻型客车5万辆的能力,产品系列齐全,涵盖4.5米~19米,2座~82座各类型客车,包括客运、团体、旅游、公交、校车及特种车,覆盖传统动力、CNG、LNG、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氢燃料动力等多种动力平台,以及自动驾驶开发平台,满足各个细分市场和场景的用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厦门金旅成立于那一年 厦门金旅的拳头产品是什么 厦门金旅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