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下雪天怎么开车比较安全?大雪天车可以放外面吗?

下雪天怎么开车比较安全?

1、点火后轻踩油门,不要使车轮空转;2、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3、车辆在雪地上启动或驶上冰滑的斜坡时,使用低挡,汽车恢复平稳后,根据路况转换挡位。雪天开车的注意事项是:1、热车和擦车:为了让机油更好地润滑以便让发动机进入较佳状态,让水温升高以保证车内可以更好地利用暖风系统;2、减速慢行:雪天开车要减速慢行,只有缓慢开才能避免发生事故;3、禁止急刹车:雪天行车忌讳的就是急刹车,很容易导致侧滑或追尾。

大雪天车可以放外面吗?

放在外面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只需要将机动车辆正常保养,更换防冻机油,更换防冻玻璃水。就能够保证机动车辆的正常运行,现在很多车型都匹配有方向盘加热以及座椅加热功能,使用起来是非常的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下雪天怎么开车比较安全 大雪天车可以放外面吗 车轮空转

热门资讯